无脚鸟`

你是唯一能让无脚鸟不飞翔的理由
要停产待机一段时间嘞……

【srrx乙女向】是风动呐2

是风动,还是幡动?

不,是心动。


  

张超

你在网上看到了一个测验——告诉男友你要分手。然后根据男友的反应看出其性格,决定和自己在一起的可能。

你心头一动,打算考验自家小张总。

待张超忙完一天的工作,从书房走出来时,你迎了上去。他和往常一样把你一搂,圈入怀中。

你推开了他,假意操着哭腔对他说:“我们分手吧。”

闻言,少年的眸中闪过一丝诧异,慌乱地安慰你,询问你缘由,原本稳重成熟的他方寸大乱,脸上满是不敢相信的神情,焦急的语气里满是疑惑和自责。可无论他怎么问,你始终不开口。

见你不搭理他,他气鼓鼓地伸出手,“恶狠狠”地说:

“分手就分手,呐,我这里有两只手,分你一只行了吧。”

糟糕,我怎么一不留神就伸手了呢?





  

金圣权

就问谁能抵抗纽约蛊王西装杀呢?

看着镜子前身材比例绝佳的圣权,你心中发出了我可以的惊天动地的怒吼。

金丝眼镜,棱角分明的侧脸,高挺的鼻梁,微抿的鼻梁无一不显示他的禁欲气质,带着优雅绅士却又斯文败类般的风度缓缓向你走来。

他握住你的手,示意你帮他系领带。

你按下心中的躁动,费力地踮起脚尖,笨拙地胡乱系着。他那灼热的目光热切地注视着你。

见你手忙脚乱,他把你一拉,自己顺势坐在了沙发上,而你稳稳当当地落在他的大腿上。他握着你的手,一点一点地教你怎么系。修长的手指似有若无地蹭着你的手,你的脸很不争气的红了。

系好后他牵住你的手,让你们十指相扣,略带调戏地说:

“没学会下次我教你啊。”





  

马佳

自从你们在一起后,家里洗碗的事都被自家佳大爷承包了。

他说自家小姑娘的手不能干脏活累活,只能给他牵着。

和往常一样,吃过午饭的他干起了老本行。

认真的男人散发出的荷尔蒙太有魅力了,他专注的神情,挽起的宽松卫衣袖口下肌肉分明的小臂,额间几缕不听话的碎发……世界美好大抵如此。

他招呼你帮他系上围裙,你顺从地应下。

拿上围裙,轻轻环住他的腰,隔着衣服似乎都能感受到腰间腹肌的力量。你打好结,微一抬头,就被马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在唇上啄了一下。

他得意地笑着说道:

“那不得好好感谢一下我家小姑娘。”





  

龚子棋

刚刚认识龚子棋不久你便了解到他有一条黑色的拉布拉多叫多多。

他邀请你去看多多,你欣然接受。

刚到他家,多多就一扑而上,热情的舌头无处安放。你蹲下来摸摸它,多多更激动了,整个身躯几乎压在了你身上。

好在龚子棋喝住了它,你才得以前行。

他不好意思地向你道歉,你连忙解释自己很喜欢狗他才放心。

后来,借用完他家厕所后,你看见龚子棋正板着脸训多多: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的脸都丢尽了。”

“人那么小一女孩经得起你这一扑吗?”

“那是我女朋友,你不准上去抱她,更不许舔她!”

“以后那是你妈,更不允许知道不!”

“男女授受不亲,我都没有亲过她你就下手了,没有下次了!”





  

阿云嘎

刚刚洗完澡出来的你就看见阿云嘎委屈地坐在沙发上。Ծ‸ Ծ 

他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酸溜溜地说:“刚刚有个男的打电话给你。”

“然后呢?”

“他向你表白了。我一口回绝了他然后告诉了他我和你在一起的事实。”

“那不就行了吗。”

“可我只想和你甜甜蜜蜜,歪歪腻腻。”


评论(4)

热度(2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