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你是唯一能让无脚鸟不飞翔的理由
要停产待机一段时间嘞……

【srrx乙女向】 他们的小心机3

知道吗?

你觉得的每一次巧合,都是我的处心积虑。






阿云嘎

没有什么比冬日的早晨蜷在被窝里睡懒觉更幸福的事了。

当然,在阿云嘎的怀里的幸福是双倍的。

他从来都是浅眠,一大早就醒了。想着你工作学习的忙碌,不忍心扰你好梦,又多等了你半个小时。

时间一到,他在你脸上轻轻点上一吻,柔柔地叫你起床。

大冷天是真的起不来,你朦胧地嘀咕着应一声后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他隔着衣物挑逗地挠着你远离他那边腰上的痒痒肉,腰间的酥麻感让你不由自主地朝着他那边边翻去。

他一把揽住你“主动”投送的怀抱,把头埋在你的发间,嘟哝道:“那别起来了,我就抱着你继续睡吧。”








  

圣权

是的,你很酸,非常酸!

想着圣权和其他小姐姐亲密地跳舞你就特别柠檬,酸掉大牙的那种。

坐在旁边看着你脸色逐渐变黑的他察觉到了你的不对,凭借着身高优势一看,便懂得自家小姑娘正搁这儿生气呢。

你听见他极富磁性的声音传来:

“你知道为什么我邀请跳舞的女生都是短发吗?”

“我在等我的小姑娘长发及腰,在婚礼上与我共舞。”

他拉着你的手让你站起来,把你的头靠在他坚实的胸膛上。

你不解气地锤了他的胸口一下:“长那么高有什么用啊!那么会!”

“刚好让你听见我心动的声音。”









  

张超

你爱看恐怖电影,尽管每次都被吓得不轻。

你约了张超出来看电影,和他如期而至的还有你最爱的热可可。

国外恐怖片的镜头逼真得不行,影院里一片惊叫起伏。

他把可可从座椅中拿出,递给你,拉起了座位间的隔板,拉近了你们的距离。指尖传来的暖意和被轻轻捂住的耳朵让你的情绪平复了许多。

观影结束后,你和他走在微凉的晚风中,清爽的风平息了刚刚的惊魂未定。

张超自然地牵着你有些冰凉的手,放进了他的衣兜里。笑着说:

“那么怕还要看,不怕晚上做噩梦啊?”

“要不和我一起睡,我保护你。”









  

蔡程昱

你家男友爱好吃是真的,你的厨艺还算不错,空闲下来就会给他做上一顿。

众所周知,他只会品尝。

在你手忙脚乱都忙不过来的时候还要管好这位充满好奇心的捣乱小朋友。毕竟他不仅会炸碉堡,炸星星,还会炸厨房。

趁你不注意,他抄起了菜刀,准备在你面前露一手。

没错,勇敢的油爆虾先生以一个漂亮的黄金High C宣告失败。

你看着他被刀切得有些深的伤口很是心疼,连忙找来纱布和药进行包扎。

然而他好像很高兴,憨笑着说:“这下我受伤了,你喂我吃饭吧。”










  

高天鹤

论你和高天鹤的恋爱是怎么被父母发现的——

你和你的母上大人进行视频通话时,一曲曼妙的歌声过稳稳地传入了收声筒。那是高天鹤正在一展歌喉。

你的妈妈沉默一阵后问起是谁,你只好拉住“不经意”走过旁边的他。

一番询问下来,隔着手机屏幕都能感受到妈妈的愉悦,女人谁能拒绝花式赞美呢?

交流很融洽,只是最后妈妈责怪你为什么不早些把男朋友介绍给她看看。

“或许会更晚呢。”你心中想道。

如果没有打电话时身后先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后即刻传出的美妙歌声已及刻意入镜的身影吧。


  

我是一颗又酸又大又难的柠檬。

马佳老师对不起,我偷跑一会~纽约蛊王谁顶得住啊!

本来很是唾弃高杨参加的节目

直到高杨的part一出来——这谁还睡得着啊!


评论(4)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