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你是唯一能让无脚鸟不飞翔的理由
要停产待机一段时间嘞……

【srrx乙女向】是风动呐1

是风动,还是幡动。


不,是心动。



方书剑

今天是圣诞节。


年末,方书剑不得不奔波辗转于各个城市之间。很不幸,他的演出刚好撞上了时间,你们没办法一起度过。


睡前,你百无聊赖地刷着朋友圈里千篇一律秀恩爱的照片,打开微博,翻找着他的演出视频,窗外灯火通明。


猛的,你看见他几分钟前艾特你发的微博,现场图,工作总结,对粉丝的话……以及附在最后的话:


“遗憾没能一起见证这温暖浪漫的一天,晚安,圣诞快乐,我的心上人。”


“今夕何夕,见此良人。晚安,圣诞快乐,我的方先生。”

呀,窗外的星星竟是那万家灯火都不及的闪耀。

子兮子兮,如此粲者何?










高杨

高杨喜欢海,总喜欢拉着你并肩在海边悠悠闲闲地散步。


他也不怎么说话,按他的说法,这叫“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


清凉的海风拂去了夏日的炎热,空气中释放出一种无形的暧昧气氛。


你感到身旁灼热的目光,侧头一看,正好对上了他的眼神。


他微微一笑,望向大海,问道:


“知道我为什么不说话吗?”


“你听啊,海浪的声音都在说着我爱你。”


夏天的梦是什么颜色的我不知道,贪恋少年的美色确是真的。


是轻轻踮起的脚尖,是微微泛红的脸颊。










郑云龙

“票贩子”郑云龙果真名不虚传,每次激动抢票的心情还没维系几分钟就已经无影无踪。有票,在我生命中最美的两个字。


那郑云龙可真是美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


是的,虽然自己抢不到票,但他总会为你准备好,精心挑选最好的位置。他总是在你一脸沮丧绝望的时候得意洋洋地掏出票,然后等待着你对他的夸赞和自己想索取的“报酬”。


尽管你真的很想自己抢票,证明自己的实力,但那又怎么办,票是他自己给你的,又不能不要吧!


偶然间,你听见了他跟兄弟们打电话的话:


“想看剧啊,行……不行,我票得给我媳妇,她特别喜欢我!”


行啦,郑那个龙,能不能把你翘得老高的嘴角收敛一点?












马佳

马佳的个音演出成功后开启了全国巡演模式,最后一场在粉丝们遗憾的抱怨声中拉开帷幕。


据演唱前的采访来看,他对此解释说这是他女朋友的家乡,他女朋友的爸妈想听他唱,于是就决定最后一场办在这。


和往常一样,你如“花痴”般看完了整场表演,你妈恨铁不成钢地指责你作为女生要矜持。你能矜持吗?不能!!!


马佳唱得确实是好,当然美声互动是必不可少的。你看见他眼中的惊艳和感动,那是他坚持梦想,热爱音乐的真情流露。


最后,他深深向大家鞠了一躬,真挚地说道:


“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个人音乐会,最后一首歌我要送给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一个人……对,我的小姑娘。希望大家做个见证。”


那是你很喜欢的一首歌《Wir zwei zusammen》。

             

              

我想我一定会奋不顾身向你奔来,无论何时,义无反顾。












蔡程昱

蔡程昱约你到迪士尼乐园游玩。


和他一起从来没有什么烦恼,小太阳般的人治愈的笑容总是能明媚到心里。


他兴致盎然地拉着你四处打卡,拍下你们一起的点点滴滴,一天下来也不觉得累。


晚上,他拉着你坐上了摩天轮,那是情侣相处的大好时机。


狭小的空间里只有你们两个人,开始都还在谈笑风生,突然间,他不说话了,一把抱住你亲了一口。


待你回过神来,他通红着脸慌乱地向你解释:


“抱歉啊抱歉……我有吓到你吗……我只是听别人说情侣坐摩天轮,在抵达最高点时亲吻会一辈子不分开……”


身后的烟花绚烂了整个夜空,照亮了少年清透的眼眸。


其实,那个说法我也知道。

评论(4)

热度(1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