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你是唯一能让无脚鸟不飞翔的理由
要停产待机一段时间嘞……

【srrx乙女向】是风动呐4

是风动,还是幡动?


不,是心动。



马佳
问:平时出门什么东西必带?


答:卸妆湿巾。


至于为什么可真就要问问马佳先生了。


你很爱涂口红,每天都要选个心仪的颜色涂得美美的。很不巧的是,马佳就爱吃你嘴上的口红。


经常一化完妆,口红就掉得差不多了,就连不掉色的口红都不能管用。


尤其是在外面,马佳把你往怀里一带,张口就连亲带啃地把你的口红颜色蹭没了。亲完的嘴角还有蹭上的颜色,而他又满含笑意无比认真地把你望着。没办法,只好带卸妆湿巾一点点帮他擦去。


“我媳妇就是天生丽质,这没法儿比啊。”
















方书剑
演出结束,你到后台找方书剑。


“怎么眼圈这么红啊,又哭啦?”他说着温柔地揉了揉你的发顶。你委屈地看着他,告诉他刚才的演出有多成功,多精彩。


“看了这么多次还哭啊?”


“不要为自己的真情实感感到抱歉。”


“咱们回家拿冰块敷一下昂。”


“你是我的小女孩啊,在我这里你永远可以表达任何情绪。”














黄子弘凡
吃完晚饭你和黄子弘凡瘫在沙发上看《那年夏天的秘密》。


“我跟你讲啊,尤杨他就特别凶残,以后遇到这种人一定要跟我说啊,那个陈青也不是个好人,你待会看就知道了。唉,梅小九,太软了,我要是他我都受不了我自己,我当然是英勇站出来……”你以剧透为由打断了他的话。


到了梅小九被切断手指的部分,虽然知道是剧情,但你还是不由自主地红了眼眶,害怕地闭上了眼睛。


他握住你的手,轻轻地挠着你的手心,嘚瑟地说道:


“吓到了吧,其实他手指没断,还有吧……”


阿黄这里建议您闭一下麦呢。













袁广泉
床上的你突然被抽掉了手机,惊愕地一看,自己的男朋友又来催你睡觉了。


“这么晚了,我们该睡觉了。”


“睡不着怎么办啊?”


“我给你讲故事好吗?”


“我声音太好听了,听完睡不着觉啊?”


“那我抱着你睡吧。”


“要是还不行的话我们就消耗一下体力。”












何宜霖
寒风中,你把冰凉的小手贴上何宜霖的脸,向他撒娇冷。


“冷还穿那么少?”说着他往前狠狠走了几步。


“好吧,就给你暖一下。”他拉住你的手,有些霸气地让你和他十指相扣,放进了他的大衣兜里,还不忘往你的另一只手里塞上一个暖宝宝。


看着他一脸我就是看你可怜才给你暖手的傲娇表情,你心生一计。


回到家,你把护手霜抹到手上,然后均匀擦在他的手上。


“你的手太粗糙了,滋润一下。”


这位严谨的何宜霖先生拜托请收敛一下你的笑意。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