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脚鸟`

你是唯一能让无脚鸟不飞翔的理由
要停产待机一段时间嘞……

【srrx乙女向】是风动呐3

是风动,还是幡动?


 不,是心动。




徐均朔

熙攘的城市车水马龙,灯火通明,你们之间的暧昧关系总是撩得叫人心痒。吃过晚饭,徐均朔把你送到了宿舍楼下。


和他依依不舍地道别后,你转身走向宿舍大门。刚到门口,你看见他温柔地笑着向你挥手,一旁的路灯映射出少年眼中的星光熠熠,额间几缕发丝倔强地耸立着。一时间,两人眼波流转,却极其默契地沉默着。


你跑向他,趁着他还没反应过来踮起脚尖搂着他的脖子亲上了他的唇,又立即捂着红透的脸跑回了宿舍。


待你洗了澡清醒过来后,手机弹出的微信通知让你有点无措,那些都来自徐均朔,光是电话都有二十来个。


“!!!”


“这算是表白吗?”


“我同意我同意!!!”


“你怎么不回我?”


“你出大问题!我可是亲眼看见你亲了我!你必须对我负责!”


“不准赖账!!!”


……


你回了电话,约他明天见面并确认了两人的关系。


第二天,他在等你。见你到了,张开双臂,一把抱住了冲他奔来的你,并在你的唇上轻轻一啄。


“晚安吻换早安吻,这下打平了吧。”












郑棋元

众所周知,⭕大爷以2G的速度接收新事物并能熟练运用。


生活中撩撩大爷是很有趣的事。


“圈圈你知道我最爱吃什么甜点吗?”


“甜甜圈⭕。”


“……!!!”


“如果要在化学元素中选一个我会选哪一个?”


“我选锂。”


“……!!!”


“你知道我的血型是什么吗?”


“⭕型。”


⭕老师表示又学到了并且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请你管好你的嘴。”


“我怕我会控制不住亲上它。”













何亮辰

各地的巡演一场接一场,何亮辰辗转于各个城市之间,忙得不可开交


工作的原因,大多数巡演你不能到场。只好刷着粉丝拍的视频补课。


他在舞台上自信从容的模样,与兄弟们嬉戏打闹的笑容,你知道他很快乐。


点开与你小羊苏西情侣头像佩奇的界面,你向他撒娇,抱怨自己想他又见不到他的难过。


第二天早上,你在他怀中醒来。原本枕边的佩奇不知所踪。


你一动,他就醒了。委委屈屈地把头埋在你胸口说:


“想我了就直接说嘛,干嘛要抱着佩奇睡。”


“你怀里只能是我的。”


“我不太喜欢佩奇了,哼╯^╰。”











梁朋杰

南方人不配拥有雪,你和梁朋杰约好了一起去看雪。


见到雪的南方人无疑是疯狂的,你们在雪地里打闹着,追逐着,肆无忌惮地欢笑着,和他在一起从来都不会觉得无趣。


在一片空地上,你们打算堆一个属于你们自己的雪人。


堆雪人的过程虽有些狼狈,但堆出来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梁朋杰还贴心的系上了围巾。


他拉着你围着雪人四处拍照,美滋滋地编辑着文案。


我想和你牵着手一直在雪地里走,这样就能携手白头。”


“每年冬天都要一起堆雪人啊。”












黄子弘凡

午后的阳光从窗缝间溜进来,给房间镀上一层柔和的光芒,照进了窗边的书桌,在少年俊美的脸上打下一层阴影。

黄子抱着吉他正在创作,指尖轻撩琴弦,淌出一段优美的音乐,和着少年清澈的声音,竟是别样的好听。

他招呼你过来,让你坐在他身旁,手把手地教你弹吉他。少年的指尖微凉,覆在你手上总让你一颤。

磕磕绊绊地,总算是学会了这首歌。

他很认真地告诉你,这是他写的歌,专门为你写的,也是专门唱给你听的,他希望自己的女孩喜欢,更希望她会唱。

唉,会弹吉他的男生总是这么轻易地拨动心弦。


评论(5)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